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APH联五中心同人志《和》基本信息

封面
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Fanbook
【刊名】《和》
【出品】SWS工作组
【内容】文艺严肃向|插画小说+短漫
【方向】 联五中心
【CP】包括露中/米英/法英/冷战……等?
【STAFF】
主催:织晓
文:织晓/Sakina/sakaivita/空想君
图:【】/阿乙/神鸦
协力:IMOSHI
【GUEST】ginmu/小獸
【页数】184P
【规格】A5
【价格】40RMB
【贈品】每本隨機贈送一款聯五單人海報
【特典】聯五海報五款一套

【参展】CDBJ3/重庆ComiTime1st初冬祭

試閱:文章試閱 插圖試閱

預定及簽繪指定均已結束,通販準備中。
已預定請查詢這裡結果表單

【NEW 淘寶通販頁面】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搬家啦!

迫于绿坝妹子的能量不得已转移阵营了……不要问为啥现在才搬。
那么新地址!

http://sws-studio.blogbus.com/

通贩重开&参展信息

喲西好久不見終于來消滅小廣告了!(揍

拖了好久OTL 那麽通販重新開始了喲,通販地址更在了置頂的日誌裏,需者自取。

下面來説說春季參展的消息:
已經確定參加的展會有
4.11帝都囧囧有神03 攤位號:A39

5.16帝都臨界3
5.23魔都ComicCup06

以上兩場應該都會辦寄賣,確定以後回來更新。

那麽就這樣啦,展會見XD(揍

ps:各位親拍下淘寶頁面的時候請務必記得在備註內注明預定ID,有簽繪的親也務必寫明簽繪內容(簽繪內容請和預定時所寫保持一致) 沒有注明的,發快遞的時候可能會遺漏|||鞠躬

通知一3一

哟西这里是代很蠢的蓝主催放送通知的撒开喂他030!

由于过年以及负责通贩的姑娘暂时断网,2月1号起暂时停止发货,年后再开姑娘们想要的紧拍哦


*


然后向亲爱的大众们表达俺和蓝蓝共同的心愿嘿嘿嘿,因为太猥琐的让人虎躯一震了所以藏在下面……!(空仔我对不起你?)

続きを読む »


@CDBJ3

对不住又是好久没更OTL

CD3已经过去了两周,好多人来问通贩的发货情况,先跟大家在这里道个歉,之前因为到了年关三次元比较忙,以及牵扯到签绘的问题,所以有些耽搁,等到元旦要发的时候帝都又下了大雪,所以一直拖到现在……对不起各位在等的姑娘了。(土下座)
现在已经陆续发货了哟,不用担心。

还有就是,签绘每一张都有很用心的画,请预定的姑娘们快来领书不要辜负签绘好吗TvT?


祝各位期末顺利XD!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